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景田:2004年中国共产党出党人数为49000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中组部副部长李景田今日上午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透露,2004年,中国共产党对不合格党员进行处理,出党人数为49000名。

  同时担任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的李景田说,按照党章和有关规定,对不合格党员的处置,是中国共产党党内的一项正常工作。

  李景田说,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不单独搞一个组织处理阶段,对那些不履行党员义务、不具备党员条件的党员,要做好教育帮助工作,促使他们尽快转化为合格党员。对那些经过教育,仍然不符合党员条件的党员,就要按照党章和有关规定,按照正常程序进行处理。

  为从整体上进一步保持和增强党的队伍的先进性,中共中央组织部提出了在全党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建议。2005年1月,中共中央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先进性教育活动随即展开。(据中国网网络直播文字整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