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属、肇事方都不出现 陈庭宝何去何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46 今日扬州

  前天,我们报道了这样一件事:苏北医院全力以赴救活了一名在车祸中受重伤的伤员,当医院要求伤者亲属来办理相关手续时,对方竟多次指责医院不该抢救。两天过去了,伤者家属有什么反应吗?记者再次到苏北医院进行了了解。

  今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苏北医院脑外科时,这位叫陈庭宝的病人依然躺在病床上,两位护工在轮流看护他。

  当着记者的面,张主任又拨通了陈庭宝弟弟的电话,没想到,他弟弟又指责起医生来了。

  张医生说,他们一直在想方设法寻找陈庭宝的妻子,但在出车祸前,他妻子就在与其闹离婚,因此一直无法联系上,目前,医生唯一掌握的就是陈庭宝弟弟的电话号码,但他弟弟这种态度,让医院很为难。院方最近又多次联系肇事方,可肇事方竟然也不搭理医院了。

  张医生介绍,陈庭宝现在身体恢复得很好,但因为有精神症状,必须立即转入专科医院治疗,而转入专科医院必须有家属和肇事方共同到场,可如今家属和肇事方都不闻不问,这样下去,不仅对病人的进一步康复不利,也严重影响了医院的正常工作。(来源:关注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