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学生暑期考驾热开始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46 今日扬州

  过去一到暑假,很多大学生都热衷于利用假期考驾照,不过,今年大学生学驾驶的明显减少。

  记者在市驾校了解到,今年6月份来这里报名参加培训的比去年同期少了300多人,减少的部分主要是大学生。大学生减少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新颁布的交通安全法,这部法规限制了他们考驾照。

  年龄因素加上回原住地学习,这两条就限制了大部分在校读书的大学生利用假期考驾照。(来源:关注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