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官员 盛赞温州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54 温州都市报

  来温调查鞋企生产情况联合国官员 本报讯在欧盟对中国鞋类提出反倾销立案的关键时刻,经中国皮革协会牵头,昨天,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皮革产品的总负责官员FEREMCSCHMEL·PH·D先生(以下简称D先生)一行,来到中国鞋都对我市知名鞋业企业东艺、吉尔达等进行相关事实调查。

  近年来中国鞋企掀起了一场维权保卫战。这种情况也引起了联合国的高度重视。在各
成员国的要求下,联合国特地派员前来中国调查制鞋企业的生产情况,以对中国鞋类产品作出客观评价。

  昨天上午,D先生刚下汽车,就要求到吉尔达的生产现场参观。他以专业的目光,探究每一个细节。在成型车间,他耐心细致地检查鞋包,感受不同设备在皮鞋成型工艺流程中的各自功能。在裁断车间,他蹲下腰仔细观察下角料。他一路观察,一路拍照。当看到车线工缝纫很平整时,D先生感慨道:“技术真是太好了,我在别的国家从没见过把线车得这么平整的。”

  临别,D先生表示,他将把自己的所见所闻向联合国做客观详尽的报告,让世界更加了解中国的制鞋企业,促使欧盟对中国鞋反倾销立案事件得到公正合理的解决。

  又讯我国最大的劳保鞋生产企业———浙江赛纳集团宣布,他们已请好律师,积极准备应对欧盟的反倾销调查。汤海鹏 马善东 方小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