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阿拉斯加国家公园 发现恐龙足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0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美国科学家5日说,最近发现的化石足印表明,美国阿拉斯加州国家公园古时曾有恐龙出没。

  这一足印系阿拉斯加费尔班克斯大学一名学生6月27日野营时发现,估计已有7000万年历史。这是阿拉斯加州德纳里国家公园和保护区首次发现恐龙出没的证据。

  美国达拉斯自然史博物馆馆长安东尼·菲奥利洛说,恐龙足印化石有3趾,宽约15厘米、长约23厘米,似乎属于一种双腿恐龙。

  这是首次在阿拉斯加腹地发现存在该时期恐龙的证据。以往发现多集中在北冰洋附近科尔维尔河流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