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德八旬老翁 闹婚外情被妻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0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据英国媒体6日报道,德国波恩一名81岁老翁因为和一名小他30岁的异性发生婚外情,日前已经被他83岁的发妻赶出家门。

  据报道,这名晚节不保的德国老翁名叫乔格·梅斯特。据悉,梅斯特和情人是在当地一家动物饲养中心做志愿工人时认识的。两人的婚外情之所以曝光,是因为梅斯特和情人太过大胆,两人竟然在动物饲养中心的办公室内发生性关系,而且忘了拉上房屋的窗帘。

  妻子路丝悲愤失望之下,一怒将丈夫梅斯特告上了当地离婚法庭,要求和这名负心汉离婚。据悉,两人结婚已经60年,并育有3名孩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