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原武汉市建委副主任梁耀源涉嫌受贿案开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1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兵 金振强) 昨日上午,贪官梁耀源受贿一案在汉江中级法院开庭审理。

  梁耀源出生于1957年,湖南湘潭人,曾担任武汉市建委副主任、武汉市政府秘书长、武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去年8月8日,梁耀源在47岁生日这天被纪检部门“双规”。去年11月19日,梁耀源因涉嫌受贿罪被省检察院批准逮捕,由省公安厅执行。

  据省检察院汉江分院指控,1999年至2004年,梁耀源利用职务之便,在烂尾楼改造、中山大道亮化工程以及建筑招投标管理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49次收受钱物合计人民币80余万元。梁耀源认为指控基本属实,但辩称有自首情节,且在案发后退出了全部赃款,请求法院从轻或减轻处罚。

  在最后陈述中,梁耀源表示将服从判决。他哽咽地忏悔道:“我从小就是苦孩子,从普通工人一步步干到领导岗位很不容易。现在受贿成为罪人,既对不起党和组织,也对不起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妻子。最对不起的,是那些在工厂期间的同事们,他们很多人现在下岗了,我却没有成为好的榜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