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队客场完胜金德 陈方平赢得中超首个胜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13 武汉晚报

  本报沈阳专电 (记者 余国华) 自裴恩才上调国家队后,在中超联赛中两连败的武汉队昨夜在客场3:0战胜沈阳金德队。

  这场比赛武汉队做了一些变化,吴鹏代替王文华首发,后卫线是清一色武汉球员:李昊、艾志波、蔡曦。首发中,武汉籍球员占了八名。

  比赛伊始,武汉队向沈阳队腹地发起攻击,占据主动,并在第21分钟,由郑斌打进一球。下半时,武汉队获得一个好开局,郑斌主罚角球,李昊头球命中,武汉队形势极好。第56分钟,武汉队维森特被对手侵犯受伤,直接被担架抬出场,周恒替补维森特进场。武汉队处于守势,但是沈阳队员过于年轻,虽然创造了一些打门机会,只开花不结果。临近比赛结束,周熠为武汉队打进第三球,武汉队3:0战胜沈阳金德队,陈方平获得执教以来第一场联赛胜利。(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