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上最矮女子5个月猛长8.4厘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38 东南快报
世上最矮女子5个月猛长8.4厘米(图)
  当初只有79厘米高的世界最矮成年女子朱海珍,昨天再次来到南京市鼓楼区中医院,经过测量,大家欣喜地发现她已长高了8.4厘米。

  朱海珍生于1984年10月,江西高安人,原身高79厘米,四肢短小,看上去就像两岁孩童。去年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确认其是现今世界最矮的成年女子。

  今年1月底,朱海珍在家人的陪伴下到南京市鼓楼区中医院求医。该院矮身材治疗中心的专家检查后认为,朱海珍所患的是克汀病,其甲状腺功能减退,同时垂体生长激素缺乏。

  针对朱海珍的病情,该院专家采取多种措施的增高综合方案,通过药物激发朱海珍的生长发育。蔡惠英表示,尽管在治疗前对朱海珍的检查表明她有增高的潜力,但实际治疗中5个月长高8.4厘米的结果,还是大大出乎预料。(来源:《南京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