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工舌头被咬断 自己觉得撞见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38 东南快报

  前晚7时许,北京师范大学绿园对面的绿地,一名19岁农民工段某满身是血地倒在地上,面部血肉模糊,1/3的舌头被咬断。事发后,段的工友向警方报案,并将其送至医院救治,目前段某已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上午,醉酒受伤倒在路边的19岁民工小段已经苏醒。但对于受伤原因,仍无法说话的他却通过字条出乎意料地回答——他的伤并非人为所致。

  “我出来走了一会,之后就躺在地上打滚,舌头伸出好长,什么也看不见,就感觉有人拽我舌头,好象遇到了鬼,我心里发慌,用力咬住舌头。喊救命,脸上流了好多血,然后就有很多人围了上来,把我抬上车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昨天,第二炮兵总医院口腔科主任介绍,小段舌神经血管断裂,恢复后不会影响说话。其颅骨没有骨折,经检查大脑神经没有问题。他表示,许多醉酒的病人醒来时一般都说不清当时的情况。(来源:综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