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玉林茂名环保人士“清扫”大容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47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玉林茂名环保人士“清扫”大容山(图)
  本报讯(记者邱 临)由玉林市登山协会、玉林市世纪京华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和玉林日报社联合发起的“每一天,美一天,环保就在你身边”环保活动,日前在大容山森林公园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玉林市及茂名市近百名环保人士的响应。参加此次活动的环保人士来自两市的各行各业,既有机关单位的干部、企业的职工,也有中小学生,甚至幼儿园的小朋友。

  此次活动主要是以实际行动对大容山莲花瀑布、南流江源头、古树林、九瀑谷、天湖等景区进行垃圾回收,并举行公益环保宣传活动。在两天的活动中,大家特别注意回收那些不可降解的食品外包装等游客丢弃物,共回收各种垃圾丢弃物近两百袋。

  图为在下山途中,参加活动的环保人士对路边废弃物回收一丝不苟。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