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务卿赖斯周六访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50 北京青年报

  据新华社电 应外交部长李肇星邀请,美国国务卿赖斯将于7月9日至10日访华。双方届时将就中美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这是美国国务卿赖斯就任美国国务卿后第二次访问中国。今年3月20日至21日,作为国务卿,赖斯曾经访华。那一次,中国也是赖斯亚洲六国旋风式访问的最后一站,之前她还访问了印度、巴基斯坦、阿富汗、日本和韩国。

  赖斯曾分别于2002年2月和2004年7月作为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访问过中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