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第一儿童品牌有意来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2: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联合利华将工厂由上海迁往合肥后,平均制造成本降低了48%,同时合肥较低的流通成本和水电资源等优势,吸引了美国第一儿童品牌Crayola决策层的注意。7月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金龙在梅山迎宾馆会见了Crayola的中国总代理、美国大都会发展集团董事长王笛先生一行,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市领导杜平太参加了会见。

  据了解,Crayola创建于1903年,是美国儿童艺术和文具类产品中无可争议的领袖品牌,市场份额达到90%。大都会集团将了解到的联合利华到合肥以后的情况介绍给Crayola后,Crayola决策层很感兴趣,并有意将其在美国的主要制造工厂迁往合肥。

  大都会集团高层此行来肥,还将探讨在合肥投资设立电招车租赁公司的可能性。“电招车租赁公司”是美国汽车租赁的一种模式,目前在国内尚属空白。

  (熊兆巍)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