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12日开始投递高考录取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3:36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晚报讯(记者张建芳)70辆邮政专用车、200人的庞大投递队伍,沈阳市邮政速递局已经做 好准备,7月12日起为考生送达高考录取通知书。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市邮政速递局提醒考生近期不要远游。

  市邮政速递局王军局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省内外各高校将考生录取通知书送交邮局后,邮局收集处理,本地的直接 投递,外省的要通过经转局转口投递。有些高中要求学生
统一填写学校地址,多数学校考生填写的家庭住址,投递局会按照实 际情况分别送达。

  王军局长指出,从往年外地录取通知书没有及时送达的事例分析,多是因为收件单位相关人员责任心不强,延误考生 上学。为了避免发生失误,学生家里近期必须全天有人,因为投递员会将高考录取通知书送给考生本人或者其直系亲属,邻居 和社区领导都不能代领。如果第一天没有人接收,投递员会贴上“家里留人”的小纸条第二天再去,如果连续三次都没有人接 收,速递局会通过省招办找学校,联系考生。考生在接到高考录取通知书前最好不要出门远游,以免耽误大事。

  考生分数很高,但是迟迟没有收到高校录取通知书,可以拨打邮政热线11185查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