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专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4:04 新民晚报

  【4根钢筋竖在地上】

  上午8时45分:家住程桥二村36号的徐先生来电反映,在48路公交车终点站附近、上海动物园的东面,有4根钢筋竖在地面上,不但给行人出行带来不便,也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

  【垃圾箱没有人清洗】

  上午7时43分:家住徐汇区医学院路100号的吴女士来电反映,她家弄堂口的垃圾箱一直无人清洗,污水横流、臭气熏天,严重影响居民生活。此外,环卫车在运送垃圾途中,每天都会发生漏水情况,发臭的水一路漏到马路上,影响环境。

  【乘凉居民大声喧哗】

  昨晚11时40分:读者陈小姐来电反映,在杨浦区惠民路齐齐哈尔路口,在外乘凉的居民经常大声喧哗,影响其他居民的正常生活。她希望乘凉的人能多为他人着想。

  【无证摊贩兜售黄碟】

  昨晚10时23分:读者朱先生来电反映,在中华新路的平江桥下,一到周末就有20多个无证摊贩在那里设摊卖黄色碟片,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厉苒苒金志刚王爱东整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