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泰国节昨日完美落幕昆明市民饱尝泰国美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4:08 云网
泰国节昨日完美落幕昆明市民饱尝泰国美食(图)
  为庆祝中国与泰国建交30周年,由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与省政府合作主办的泰国节,昨日完美地落下了帷幕。昆明市民在深入了解泰国和泰国文化的同时,也饱尝了泰国美味的食品和水果。

  昨日下午5点左右,记者在云南艺术剧院看到,泰国清迈酒楼厨师正在制作泰国风味食品,面前围了不少市民;曼谷酒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展台处,几位市民正在欣赏泰国生产的酒水饮料;许多市民围在泰国民间工艺品展示台前,对泰国的手工工艺品、编织品、纸伞、风筝等展品惊叹不已。而本来就在昆明三合营和翠湖边开有专门制作泰国、缅甸风味食品的青鸟餐厅,受泰国驻昆总领馆的邀请,也来到现场制作泰国特色小食品(见左图)。他们带来两位泰国大厨、一位缅甸大厨,新推出的青木瓜沙拉、芒果糯米饭等泰国风味食品,让昆明市民大饱了口福。

  剧院外面市民大快朵颐,剧院里面观看演出的市民却兴致正浓。待到演出结束时,成群的退场观众又直奔泰国水果展销处而去,当接过免费品尝的泰国水果时,市民们的脸上乐开了花。(胡建芳王宇衡)责任编辑:糖糖(来源:春城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