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争手推车 工地打群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4:11 法制晚报

  双方都称手推车该归自己使用 指责对方先动手打人 被打一方工人已停工

  本报讯(记者郭琼)截止到今天上午,朝阳区石佛营特区808工地地砖组的工人仍然没有上工,他们希望将昨天的 打架事件查清楚。昨天下午,该工地地砖组与项目部的工人因为争抢一辆手推车引发争斗,工人小翟受重伤,目前仍在朝阳医 院接受治疗。

  昨天下午3时许,本报热线接到该工地工人打来的电话,说在工地发生争斗,有人受伤。

  15分钟后,记者赶到该工地看到,多名工人围坐在工地门口,会议室里的血尚未凝固。经理室的沙发上斜靠着一个 满脸是血的人,另有3名伤者坐在他身旁。记者到来后,4名受伤工人被送往朝阳医院救治,另有4人被警方带走。

  据地砖组的方队长说,下午1时许,他们的工人发现项目部的人来推他们借来的手推车,于是他们的工人就和项目部 工人说,这辆车已被地砖组从项目部借来用了。两组工人因为手推车的归属问题发生争吵,随后就将这个问题交给了双方的领 导处理。

  方队长说:“我们正在项目经理的办公室协商此事,就见冲进来三四十名工人,挥舞着铁棍和椅子朝我们打过来。我 看到其中很多都是项目部的工人。我们有4名工人被打伤,其中小翟伤势最重。他被打得头破血流,有三道口子。”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项目部经理孟先生已被警方带到派出所录口供。他的儿子小孟说:“当时,地砖组的人说那辆车 是他们借的,可我们这里根本没借条。地砖组的人还打电话叫人来,结果三四十人冲过来就打。”

  小孟还说:“伤得最重的人是他们叫来的帮手,根本不是工地的工人。”但地砖组的工人否认了小孟的说法。

  据现场目击事件经过的工地安全负责人余先生说:“当时地砖组的方队长说话口气挺冲的,他说‘工地我都能给你抄 了’,我就说‘你怎么能这样管教工人’,后来也是方队长打电话叫人来闹事的。”

  下午6时许,记者赶往朝阳医院,受伤较重的小翟右手骨折、头部受伤,此时已被送往病房。随后,警方到医院录口 供。

  随后,记者又赶往东风乡派出所,工程部一方有4人被带到派出所了解情况。派出所的民警告诉记者,此事还在进一 步调查中。

  今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该工地采访。地砖组的工人已经全部停工。他们说,要求工地揪出打伤人的凶手,才能重新 复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