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毕业班一女学生指称遭到老师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4:11 法制晚报

  中国戏曲学院承认发生关系的事实存在但性质仍需有关部门裁定前天晚上,就读于中国戏曲学院的毕业班女学生李雪 (化名)在其男友陪同下向警方报案,称自己在7月4日被该校老师赵某强奸。

  今天上午,校方表示,李、赵两人发生关系的事实存在,但是否为强奸还要待有关部门依法裁定。

  李雪称遭到老师强奸

  据李雪介绍,今年6月,她所修的某门课程即将结业,结业前的几节课她没上,错过了交论文的时间,她找到任课老 师赵某,希望补交论文。赵某开玩笑称:“我让你过了你要请我吃饭。”

  李雪说,7月4日,赵某给她的那门课成绩批了八十多分,提出一起吃午饭,饭后赵某邀请她去住处。“他平时给人 印象还挺斯文的,我就没往坏里想,可到了他那儿,他强行把我推倒在床上……”李雪说。事后李雪穿好衣服跑出屋子,向女 友哭诉了此事。

  其男友称不会影响感情

  李雪的男友陈先生说他第二天才知道此事。“当时我正在上网,听了后火冒三丈!马上去找那个混蛋算账。可他竟然 说不认识我女朋友!”陈先生说,“警方昨天致电我,说赵某已经基本承认了事实,但情节有出入。”记者尚未从警方得到证 实。

  面对女友的遭遇,陈先生痛苦不堪。问他如何面对此事,他说:“现在的时代已经不是封建时代了,两个人之间最重 要的是感情。遇到这样的事,她心里更痛苦,我不能再让她有心理负担,不会让这件事影响到我们之间的感情。”

  校方称事实性质待定

  今天上午,中国戏曲学院党委办公室薛老师称,目前已经确定赵、李二人发生关系的事实存在,但其性质是否为强奸 还要等待相关部门依法裁定。目前,赵某已被警方拘留。文/记者曹晓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