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SOHO一族连夜悬赏找地儿上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4:11 法制晚报

  今天小区将停电改造电力系统 业主不能在家上网办公

  本报讯(记者郭琼)“征集周四上网及供电处”,昨夜11时,一条悬赏征集“有电、能上网的地方”的告示贴上了 后现代城的社区业主论坛。作为在家办公的soho一族,该小区不少业主都在为今天的停电而发愁。

  据了解,今天,后现代城6号楼要进行电力系统改造,物业方面提前贴出了停电告示。“我刚忙完了工作,才发现明 天会停电。”昨晚11时,后现代城业主小皮说,作为soho族(在家办公),必须上网工作,遇到停电就什么事情也做不 了。

  为了能尽快找到可以上网办公的地方,小皮连夜在社区业主论坛上发帖子,找今天能上网办公的地方。小皮说,谁要 能帮他找到合适的地方,就让对方免费打2小时的北美、日本或香港国际长途电话。

  截止到今日凌晨1时,邻居们给小皮提供了不少能上网办公的地方,不过他认为邻居陈小姐的主意不错。“到小区附 近的网吧待上一天。离家近,万一有什么东西落在家里也方便去拿。”陈小姐告诉记者,她也在为今天小区停电的事而发愁, “停电了也得办公,所以就只能就近找个能上网办公的地方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