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州地方财政收入总量增量全省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5:04 扬子晚报

  记者从苏州财政局获悉,上半年苏州地方财政收入在高基数上继续保持稳定增长,领先优势继续扩大,16月地方财政收入总量达到142.5亿元,增收31.4亿元,增长28.3%%,完成年初预算56.6%%,收入总量、增量均列全省第一。

  今年以来,苏州上半年地方财政收入每月增幅均保持在20%%以上,最高月份增幅达到了36%%;每月收入总量也均超过了20亿元,最高月份收入达到30.1亿元,创单月收入新高。
各县级市则和市区形成了竞相赛跑的态势,市区在工业园区带动下发展速度加快,上半年增幅达28.3%%,昆山市则领跑全省,收入总量达到22.8亿元,列全省县级市第一。(吴红萱 江大纬)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