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内外知名品牌热租南京地铁商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5:04 扬子晚报

  近90个地铁铺位抢租一空。记者昨天获悉,伴随南京地铁开通的临近,地铁商铺也遭到商家热抢,尤其是一些国内外大品牌出手不凡,在竞租中尤为抢眼。

  国际餐饮巨头麦当劳看中地铁商铺拓展品牌的独特优势,从一开始就表现出强烈的承租意愿。4月上旬,麦当劳亚太地区副总裁、中国北区发展总监及地产部经理先后前往苏宁地铁商铺项目部洽谈。考虑到甜品站经营方式灵活,布点方便,麦当劳欲竞租新街口、鼓楼一
条线共15个铺位,还专门请专业工程师为甜品站专项设计、度身定做,打造精品。鉴于麦当劳承租铺位多,全线一个不落,地铁项目部最终与麦当劳签约,麦当劳也因此拿下了新街口、鼓楼一条线15个甜品站,同时也带动了一批商家跟进入驻。

  肯德基中国公司苏皖地区总经理,在4月下旬就与地铁商铺项目部展开洽谈。肯德基起初想在新街口等站点打造高档精品餐厅,经实地考察后也想设立自己的甜品站,由于肯德基甜品站不同于麦当劳,经营品种较多,规模较大,成本相对较高,同时可能存在布点相隔太近等问题,最终将目标锁定新街口、鼓楼一线4个黄金铺位,并基本确定以肯德基甜品站的形式进行经营,还外加奥体中心站一个标准餐厅。

  省内知名品牌也不甘人后。苏果超市、“大娘水饺”等都签到了满意的铺位,许多站点都将能看到它们的身影。南京本地的品牌也表现积极:“快立乐”一举拿下了10个铺位,“荣氏烟酒”独得8个铺位。此外,在北京、上海的主要商区都有店铺的贝塔斯曼书友会,老总亲赴南京,二话没说拿下新街口6个黄金铺位。

  据了解,截至7月5日,总共已有超过三分之二的商铺确定了经营者并与地铁商铺项目部签约。(汪晓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