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心捐赠不断 情系灾区重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南粤抗洪赈灾晚会上,演员义不容辞热线响个不停

  本报讯爱心涌动南粤大地。昨晚,在广州举行的“情满南粤——广东省2005抗洪赈灾重建家园义演晚会”唤起了众多人的爱心捐赠。广东省领导欧广源、朱小丹、佀志广、李容根、雷于蓝、石安海等出席了晚会。

  据介绍,晚会筹备时间非常紧促,只有五六天的时间。在接到任务后,演员们卖力排练,希望自己能为灾区人民多出点力。很多演员更是在没有接到演出通知的情况下,主动请缨要求参加。广东省著名演员唐彪,就在晚会上倾情演唱了一首自己专门为战斗在抗洪一线的部队官兵和指战员创作的歌曲,“没有他们就没有抗洪抢险的胜利”。

  陈明、毛宁,这两名为全国熟知的、从广东“走出去”的歌手,昨晚专程从北京赶来参加了义演。匆匆走进化妆间的毛宁说:“广东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现在知道家里有事,回家来尽一分力,我们义不容辞。”

  演员卖力演出都是为了唤起全社会对灾区的关注。晚会专门设立了100条捐款热线。义演时,100条热线一直响个不停。此外,在演播厅门口还专门设立了现场捐赠点,务求尽力募集更多的捐款。

  据今早广东省慈善会介绍,昨晚晚会现场捐款踊跃,为灾区筹集的善款正在统计中。(黄丽娜)
爱心捐赠不断 情系灾区重建(图)
图:晚会现场为灾区筹得不少善款 魏辉/摄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