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钱包失而复得市民来电致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5:1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李福莹报道“幸好遇到了229车队的柯队长,我的钱包才失而复得。”昨天上午,市民谢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表达自己对柯队长的感激之情。

  谢先生介绍,7月5日下午5时左右,他到火车西站去接家人,然后同家人准备一起乘229路车回家。上公交车时,很多人拼命往车上挤,结果就在这时他的钱包被偷了。离发车还有几分钟时间,谢先生让家人在车上等,自己赶紧去追小偷,可是下车后小偷早没了踪影。

  正当谢先生沮丧之时,一位男士走上前问他是不是钱包丢了,表示刚才小偷作案时被他发现了,并且把钱包给追了回来。谢先生接过钱包,发现里面分文不少,激动得连连道谢。

  谢先生后来向229路车的乘务人员询问,自己是不是碰到便衣警察了?乘务人员告诉他,帮他追回钱包的是229车队的柯队长,已经帮乘客抓过好几次小偷了。

  作者:本报记者李福莹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