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州省省长石秀诗到乌江公司基层单位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7:23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7月5日,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石秀诗在乌江公司基层单位调研时指出:“乌江公司是全国第一家流域 水电开发公司,在健康快速的发展中,要不断总结建设和管过程中的好经验,在流域梯级水电开发上为全国做好榜样。”

  石秀诗一行在乌江公司党委书记刘撇成、总经理金泽华和副总经理赵三其的陪同下,先后到东风发电厂、洪家渡发电 厂和索风营水电站建设工地,深入到生产建设的各个环节
,详细了解生产建设和管理情况,慰问乌江公司和工程建设单位广大 干部职工。听取了乌江公司负责同志生产、建设和经营管理工作汇报,并就乌江公司提出当前急需政府协调的问题作了指示。

  石秀诗说,我较早就了解乌江公司的发展情况,对乌江公司很重视。在“西电东送”的良好机遇中,乌江公司通过努 力迎来了公司发展的黄金季节,在大发展中,乌江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付出了大量艰苦的劳动,优质高效地建成了洪家渡水电站 、完成乌江渡发电厂扩建工程和几台机组的增容改造,使公司在贵州电力中占有了重要的一席之地。

  石秀诗说,今天到几个电站来,一是来看望感谢广大干部职工,二是乌江这些电站,总想看一看,在就是了解洪家渡 水电站蓄水发电,索风营水电站下闸蓄水情况。今年库区来水偏少,任务艰巨。三是了解乌江公司的生产经营及工程建设情况 。

  在视察完东风、洪家渡发电厂和索风营水电站建设后,石秀诗在索风营水电站听取了乌江公司总经理金泽华代表公司 作的生产经营、工程建设和管理情况汇报,认真听取了乌江公司提出的有关建议和意见。

  同时,石秀诗希望乌江公司要认真研究落实好胡锦涛总书记春节视察索风营水电站时“做好乌江开发事业下篇文章” 的指示,并希望乌江公司要充分应用科技,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同时就乌江公司提出的思林、沙沱水电站项目核准等方面需要 政府协调的工作,作了指示。省长助理、贵州省发改委主任孙国强,省政府有关责同志陪同调研。(顾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