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座古戏台何去何从》续:迁移选址意见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8:03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7月7日消息:瑞安市仙降镇江溪仙皇竹村的古戏台该何去何从问题经报道后,引起了各方关注。对于古戏台的迁移地选址,各方意见尚不统一。

  仙皇竹村支书陈希忠告诉记者,村委会、老人协会和村民代表已进行专题协商,决定整体迁移该戏台至新建的文化活动场所前200米的地方,并加以修缮,建围墙予以保护。

  瑞安市文化名城保护管理办公室总工程师舒力则对古戏台迁移地的选址,持有不同意见。他认为,按照目前的状况,最好将其整体迁移到玉海楼附近,方能体现它的文化价值与建筑风貌。目前遇到的最大困难就是因迁移涉及到的资金问题,他们准备于近日向省建设厅领导汇报有关古戏台迁移事项,并申请资金支援。(温州都市报庄颖昶黄建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