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D级禁令"竟成耳边风 供电部门加大检查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8:03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7月7日消息:昨天启用D级错峰限电方案后,各个企业、单位是否遵照执行?昨晚,记者随鹿城供电分局工作人员对一些企业和部分路段进行查访,发现大部分企业未按规定避峰停止生产或使用自备电源顶峰发电,路灯并未减半,霓虹灯照样闪烁,娱乐场所大部分灯火通明。

  昨晚8时,正是晚间用电高峰期,鹿城供电分局检查人员来到鹿城区炬光工业产业园炬
高路,发现鹿城黄河包装机械厂、东田眼镜有限公司等都未启用自备电源顶峰发电,而生产车间却机声轰鸣。据生产车间人员反映,这两天都上班到晚上11时。看到检查人员往配电房走去,电工赶紧启动自备发电机。在工业园区内的温州市迪丰服饰有限公司、大虎打火机有限公司等,都没按规定顶峰发电。检查人员都一一予以纠正,让其使用自备电源。

  随后,检查人员来到市区大南路、人民路、信河街、江滨路等,发现路灯都未减半,加州红KTV、花花公子俱乐部等娱乐场所霓虹灯特别耀眼,但宾馆酒店基本没有使用景观灯,江心屿亮丽工程灯光也已部分关闭。

  鹿城供电分局负责人表示,这次主要是督促、提醒这些企业,并现场纠正让其使用自备电源顶峰发电,下一步还将加大检查力度,若再次发现将坚决予以查处。(温州晚报方圣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