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啤酒“生辰八字”不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22:0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昨日,市工商局芙蓉分局执法人员在例行检查时,发现一批“生辰八字”不详的啤酒。这批收货人为某西餐酒吧的啤酒,外包装箱和瓶身标签上的生产日期绝大多数已经被人为撕掉。

  昨日中午时分,芙蓉区工商分局执法人员在例行检查时,发现了位于马王堆天源货运站的这批问题啤酒。记者看到,这些啤酒的所有外包装上的生产日期已经被刮掉。部分外包
装箱仅能看到“2005”字样,具体生产的月份和日期无从知晓。打开箱子,啤酒瓶身的标签也被撕掉。执法人员估计,要么这批酒本身已经过期,或者是离过期期限不久,商家担心在保质期内卖不出去,所以故意模糊一下。再者,一般酒吧灯光昏暗,消费者看不清,也不会注意。

  该酒吧工作人员在接受调查时,先是说可能是货运站人搞的,但立即得到货运站老板的否认。酒吧接着又说是竞争对手搞的鬼,但又拿不出证据。据调查,这批啤酒是由柳州某酒吧发往长沙某酒吧的,两家店为连锁店。而记者获悉,这家位于解放路上的酒吧不久前还被评为五星级酒吧。据统计,该批啤酒共40件,每件24瓶,每瓶进价约6元的啤酒进了酒吧就卖到20元。

  该批啤酒是否过期?酒吧是否有欺诈行为?芙蓉工商分局的执法人员表示将继续深入调查,揭开谜团。目前,该批啤酒已经被芙蓉工商分局查封。

  作者:黄清安

  (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