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顾客银行内丢包巡警两小时找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22:0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昨日,市民李女士来到巡警天心大队,把一份感谢信和写有“忠诚敬业、热心助人”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原来,6月29日上午,李女士在某银行遗失了一个提包。巡警天心大队在接报后不到2个小时就帮其寻回,这次她是特意前来登门向民警表示感谢的。

  据李女士介绍,6月29日上午9时30分许,她在南湖路某银行办理业务时将一个手提包遗失在银行,包内装有几百元现金、银行卡和保单等物。当李女士返回窗口寻找时,发现提
包已经不见了。她急忙询问银行工作人员和在场的顾客,但均无结果。无奈之下,李女士拨打110向民警求助。

  巡警天心大队在接警后,立刻派出3名民警前往银行调查。民警到达现场后,一边询问在场顾客,一边与银行的负责人联系,最终在银行的监控录像中找到了线索。原来,李女士在办理完业务后就匆忙离开,提包却放在柜台上忘记带走。而她身后一名40岁左右的妇女在她离开后,趁人不注意拿走了提包。

  随后,民警根据银行提供的线索与该妇女取得联系,并驱车前往其家中查证。最后,经过近2个小时的工作,民警将李女士丢失的提包送还到她手中。

  作者:彭玮蔚 蒋林科

  (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