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安理会强烈谴责英国伦敦恐怖爆炸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4:45 法制晚报

  新华社联合国7月7日电(记者刘历彬)联合国安理会7日在举行紧急磋商后一致通过一项由英国提交的决议案,强 烈谴责当天在英国首都伦敦发生的恐怖爆炸事件。

  决议对伦敦发生的恐怖爆炸事件予以毫无保留的谴责,并认为任何恐怖行径都是对和平与安全的威胁。

  决议呼吁各成员国努力配合将肇事者绳之以法,并重申全力打击恐怖主义的坚定决心。

  安理会当天还发表一份主席声明,对遇难者的亲友表示慰问,对恐怖分子予以谴责。

  这份由安理会本月轮值主席国希腊常驻联合国代表阿扎曼蒂奥斯·瓦西莱基斯宣读的声明说,国际社会将更加坚定地 打击威胁国际和平与安全的恐怖主义,而恐怖分子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