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吕德彬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8: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8日电 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解放军总政治部、中共北京市委8日联合举办形势报告会。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李至伦作《关于反腐倡廉的形势和任务》的报告。

  善于寻找投资机会的炒家将股权分置改革比喻成中国股市“最后的诱人蛋糕”。然而改革启动的两个月中,本已低迷的上证指数又跌去了11%。在意识到自己最初的判断出现误
差之后,人们开始怀疑:股权分置改革真的是一块美味蛋糕吗?

  新华网北京7月8日电(记者朱玉)记者8日从卫生部获悉,2005年,中央财政将在前一年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公共卫生、农村卫生的投入力度,预计涉及到中央集中采购的金额将有30多亿元,这个金额明显高于2004年招标采购总计22亿元的总值,其增幅近50%。

  新华网北京7月8日电(记者王文韬、俞丽虹)一方面资源短缺压力特别巨大,另一方面客观条件相对齐备。专家指出,在当前发展遭遇资源环境约束瓶颈的形势下,京津沪应充分利用科技、人才、资金等优势,率先启动符合资源消费特大型城市特点的“节约型社会发展战略”。

  今天下午,政协十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闭幕会上,表决通过了《关于撤销吕德彬政协十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

  新华网昆明7月8日电(记者张晓松)针对第二批中央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工作中存在的有的地方和企业擅自扩大移交范围、经费补助基数失真等问题,财政部要求各地区和各企业,严格执行各项政策规定,认真做好移交机构、人员、资产核定工作,严禁弄虚作假。

  *** 其 他 国 内 要 闻 ***

  7月8日,新党主席郁慕明抵达大连后接受媒体采访。当日,新党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大陆访问团抵达大陆之行的第三站大连。

  想看看郑和船队中宝船、马船、战船、座船、粮船、水船是啥模样吗?想了解上海港的美好前景吗?今天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的《郑和航海暨国际海洋博览会》让市民大开眼界。仔仔细细转了一圈,记者发现,“看点”实在不少。

  新华网北京7月8日电(记者李薇薇、陈菲、李斌)“看病难”已让不少人“放弃”了健康这一基本需求。卫生部前不久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约48.9%的居民有病不就医,29.6%的应住院而不住院。

  是医疗资源不足造成“看病难”吗?全国政协常委刘迎龙说:不完全是。

  鼓励国际名校在江苏办分校,允许国际名校品牌入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招生很可能被纳入提前招生计划……日前,在加拿大多伦多市举行的“江苏-安大略省国际教育合作论坛”上,江苏省教育厅厅长王炳泰宣布了江苏省促进中外合作办学的一系列最新条例和优惠政策,这也是在进一步促进中外合作办学方面,江苏在全国率先提出的一揽子优惠政策。

  新华网北京7月8日电(记者朱治德、王薇)有关资料显示,目前我国糖尿病患者达4500万,并且每年还在以80至100万的速度增长,而相当一部分人群是因为没有及时就医诊断,发病率没有得到理想控制。

  *** 社 会 新 闻 ***

  北京消息:昨天上午,北京市西城区法院开庭审理了11名国家部委、企事业单位收发室工作人员涉嫌贪污案,单位收发室这个“清水衙门”成为职务犯罪的焦点。

  7月8日凌晨2时许,停靠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新开河港内的一艘宁波油轮突然起火爆炸。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部门出动数十台消防车和几百名消防官兵到现场扑救,3艘消防艇同时进行海上扑救。至凌晨4时左右,火势得到控制。据了解,爆炸造成多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目前,海上溢油应急处理人员已经开始对现场进行处理,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新华网重庆7月8日电(记者黄豁)重庆南川市公安局近日在成都警方的协助下,仅用两天时间,迅速破获了一起持枪入室抢劫大案,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为事主追回了被抢中华轿车1辆、手机3部、存折3个,缴获作案用的仿“六四”式手枪1支、子弹2发。

  假期里,孩子们去哪里活动成了家长和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而不允许未成年人进入的网吧也再次成为“敏感地带”。7日,记者在南京城内探访网吧发现,一些网吧竟然成了孩子们过暑假的“乐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