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房少两墙五室变四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3:19 重庆晨报

  开发商称:是售楼小姐没说明情况,愿负该负的责任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记者林祺实习生黄梅)欢欢喜喜接到手的新房却少了两堵墙,5室变成了4室,这让杜女士很困惑。

  杜女士的新房在北碚盛世家园B幢2单元,是一套五室两厅三卫的房子。今年5月,杜女
士从开发商手中接到了新房钥匙,可到房屋现场看了之后,杜女士却发现了问题,拿出图纸一对照:房间里居然少了两堵墙!

  杜女士说,她买的房子原本是五室两厅三卫。可现在,原本用来隔开书房和主卧之间的墙没了踪影,五室变成了四室,使得整个房间显得极不匀称。另外,卫生间和衣帽间的墙也没有了!

  盛世家园开发商重庆恒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杨工程师昨天表示,“这房子最初是卖给另一家人的,是他们表示‘不想要这两堵墙’。”

  杨工程师称,后来第一家买房的人突然不买了,后来就卖给了杜女士。“可能是由于售楼小姐疏忽,在卖房时没有说明。”杨工程师随后表示,他们已和杜女士协调此事,“只要是因为砌这墙产生的费用,该我们负责的绝不会推委。”

  新房裂缝20多条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杜海)家住鱼洞巴县大道91号的杨华明在装修新房时发现,屋内的墙体出现了20多条裂缝,这让他不得不停止了装修。

  据杨华明介绍,房子是今年4月底开始装修。6月20日,他突然发现,每间屋的墙体都出现细小裂缝,于是杨华明赶紧要求装修工人停工。而小区物管工作人员冯先生说,工程人员检查后,初步认为是装修不到位。杨华明则认为,砖和框架之间没有拉钢丝网和沙灰没挂好才造成了裂缝。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