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区中考10日左右可查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3:24 东南早报

  泉州部分县(市、区)中考成绩揭晓

  市区10日左右可查成绩

  早报讯(记者陈丽萍)7月4日起进行的中考评卷工作基本结束。晋江市、安溪县、德化县的中考成绩已经公布,市区(鲤城、丰泽、洛江)中考各科的评卷工作也已结束,目前
正进行登分、核对工作,预计10日左右中考成绩可揭晓。

  据了解,市区考生了解成绩有两个渠道:可上泉州市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网址:www.qzzk.cn),也可通过声讯台16888999查分。

  此外,石狮、永春、惠安、泉港中考评卷和核分工作也即将结束,中考查分热线将于今日开通,南安市中考成绩预计明天公布。

  今年中考成绩省级课改实验区和非省级课改实验区的计分方式不同。其中鲤城、丰泽、南安、晋江、石狮5个省级课改实验区中考的语文、数学、英语学科卷面分数均为150分(英语试卷150分中含听力测试30分),其他学科卷面分数均为100分。考试的学科成绩按A、B、C、D四个等级记载。政治、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生物六个学科的考生成绩原始分不公布,只公布等级;语文、数学、英语学科考生成绩公布原始分和等级。

  惠安、泉港、洛江、永春、德化、安溪6个非省级课改实验区中考的语文、数学、英语、理化各150分(其中物理90分,化学60分);政治和历史130分(其中历史30分);满分为730分,加上去年地理、生物会考成绩按10%计入总分,总分共计750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