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外商造假名牌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3:29 北京晨报

  江苏破获200余万美元假冒世界名牌化妆品案

  新华社电(记者王骏勇)江苏警方日前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冒世界知名品牌化妆品跨国犯罪案件,主要犯罪嫌疑人李亚德已被移交检察机关。李亚德(中文名)系黎巴嫩籍商人,非法经营总额达200余万美元。

  据南通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综合科科长保国祥介绍,2005年3月13日,一条重要线索传到南通质监部门和南通警方:南通芭蕾米拉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涉嫌生产销售假冒国际知名品牌BOSS香水和宝洁公司的洗化用品。

  警方经初步查证得知,该公司总经理李亚德(中文名)系黎巴嫩籍商人,1998年随其父来到中国,先后在广州、浙江做过电器生意。2004年下半年,李亚德以胞弟哈里法为法定代表人,在江苏海门注册成立了南通芭蕾米拉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并以总经理的身份从事经营活动。自2004年10月起,该公司开始大批量生产假冒国际知名品牌BOSS香水以及宝洁公司洗化用品等产品,并销往国外。

  2005年3月15日,李亚德被警方抓获。不久,公司总经理助理傅某、车间主任吴某、技术员陈某相继被抓。至此,这一在国内组织生产、产品专销国外、非法经营总额达200余万美元的特大跨国制假犯罪团伙被彻底摧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