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一学生不读书想当空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5:45 重庆晚报
高一学生不读书想当空乘(图)
  本报讯才读高一就想当上空乘人员,还带着其女友一同前往报名。昨日川航在渝举行空乘招聘大会,高中都没有毕业就跑去想当空姐、空少的人很多。工作人员称:今年报名人员素质低,还是头次遇到。

  小波(化名)是江北一中学生,今年16岁,上高一,成绩不太好的他和女朋友打算高中毕业就出去闯社会,昨日,看见报纸上刊登川航要招聘空乘的消息后,小波的妈妈硬是拖着他和女友到红旗河沟的招聘现场去应聘。

  小波的妈妈告诉记者,自己家境不好,儿子读书成绩又差,考大学肯定没有希望,但儿子最大的优点就是长得帅,个子也高(1.8米),如果小两口都能当上空乘,今后收入肯定高,自己的下半辈子就不愁了。

  但因小波的学历和外语水平达不到招聘的要求,川航把小波拒绝在面试门外。

  负责此次招聘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日应聘陆陆续续来了370多人,很多人根本没有达到招聘的大专学历,甚至连字都写得不好,这样的人来当空乘,原因是他们知道空乘的收入很高。如果招聘条件不好,他们宁缺毋滥也不会招聘低素质的空乘人员。他们希望想当空乘的年轻人,首要条件要把书读好。

  (记者 王渝凤 杨帆 摄影报道)

  网络编辑:李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