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华:打造南京建材业“航母”(十佳宁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6:3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去年5月1日,南京金盛国际江北店刚刚向世人展示出“亚洲单体最大”的家居城,今年初,占地2000亩的南京国际采购商贸中心项目又正式签字。巨无霸项目屡屡横空出世,金盛置业投资集团的掌门人王华,也由此被人称为创造南京建材业“航母”奇迹的老总。

  10年前,王华开创了河西地区第一家装饰市场。10年后,金盛拥有24家分公司,总资
产近20亿元,业务涉及到房产、国际贸易、物流、文化传播、装饰装潢等诸多领域。王华宣称,在3到5年内,金盛要完成上市!

  回顾历年来的成绩,王华说,让他倍感欣慰的是金盛几次成功参与国企改制。近两年来,金盛完成了对南京装饰城、南京市第一建筑公司、南京市设备安装公司等三家企业涉及5000余名员工的改制工作。目前,几家改制企业已实现轻装上阵,职工收入增加,重获活力。

  今年初,占地2000亩、投资30亿元的金盛国际采购商贸中心项目正式在江宁签订。该项目是以经营建筑机械、建材、装饰、家居产品为主的现代化“航母”级物流交易中心。

  金盛的近期目标是,1—2年内增加4家百货购物中心、3家10万平方米以上的卖场,在武汉再开2家大型建材家居超市。王华表示,经过10年市场洗礼,做全球化品牌,当“百年金盛”,是金盛人奋斗的目标。南京日报记者张希

  (编辑 小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