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半分钟火中抱出煤气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7:2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赵陈)昨(8)日中午,百寿路14号一家火锅店突然发生火灾,3名胆大的男子提着灭火器冲进火场进行扑救,同时,他们发现了一个更大的险情:厨房内一个煤气罐的管子已经被烧断,并发出“哧哧”的响声,爆炸一触即发……

  “烟雾太大了,整条街道都黑完了。”西安路治保巡逻队的乔维林说,当时火势很凶猛,店内起火处位于厨房,并有向外蔓延的势头,里面的小工都在往外逃跑。见到这种情况
,他和另外两名马姓男子立即提起灭火器冲了进去,发现在厨房内有一个煤气罐,已经被烧得滚烫,“罐上的塑料管子已被烧断了,并且还有‘哧哧’的声音。”

  爆炸一触即发,3人未敢多留,便从火场中撤了出来。接到报警的消防五中队立即出动了4辆消防车。得知这一情况后,消防官兵迅速冲进火场,半分钟不到,两名官兵就将冒气的煤气罐抬了出来,在迅速用水枪对其进行降温的同时,关掉了气阀。

  据附近居民称,起火原因是火锅店的小工在厨房炼油时,气灶上的火开得太大而引起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