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到北京上大学”全脑学习营今天开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7:35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于卫华)今天,“我到北京上大学”全脑学习营正式开营,这是“世纪曙光”系列夏令营中,最具素质教育特色的线路之一,全新的教育理念将始终贯穿其中。

  作为知名夏令营品牌,“我到北京上大学”北京夏令营所有活动均由专家精心设计,包括参观百年学府,走进名校感受著名学府的学海书香,和优秀学子促膝交流;登览万里长城,当一回英雄好汉;漫步中国科技馆,探索科技奥妙的殿堂;走进海洋馆,探究海洋中色
彩斑斓的水中世界等等。同时,该营科学地融入了全脑学习互动课堂、全脑学习体验训练、全脑学习自我管理工程等一系列创新要素。让青少年学生在轻松快乐学习活动的同时掌握全脑学习方法,了解协调大脑智力中心共同工作的平衡,发挥大脑潜能,最大限度提高学生的学习力,使孩子成为最具成功潜力的人。

  “世纪曙光”系列夏令营将帮助孩子制定正确的奋斗目标,培养良好的习惯、爱心、责任心和自信心。

  家长报名时请到西安市含光北路156号华商报社一楼北侧虹桥国旅,并认清“世纪曙光”注册商标。

  报名热线:029-83186666 029-88428426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