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采购会成最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7:57 潇湘晨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省经委获悉,第二届泛珠三角区域经贸合作洽谈会(简称“珠洽会”)活动安排筹备进展顺利,目前所有会议日程均已敲定。

  本届“珠洽会”最大的亮点是新设采购会,大会组委会将邀请国际国内大企业和泛珠三角区域政府及相关采购企业和供货商参会。

  根据会议日程安排,7月26日上午9时,第二届“珠洽会”开幕式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同时,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第5、6馆将举行“珠洽会”展览展示活动。当晚,各省区经贸团成员将欣赏到一场精心准备的“9+2成都之夜”晚会活动。

  7月26日上午,组委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进行集体签约仪式。7月28日下午,组委会将举行“洽谈成果新闻发布会”。本次洽谈会还将一连举办涉及基础设施、工业制造、农业产业化、服务贸易、文化旅游、科技进步项目六场推介洽谈会。

  湖南省经贸代表团将在成都市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设立“湖南馆”,共84个标准展位,约1200平方米。

  在合作项目开发方面,据省经委相关人士介绍,由于在年初就已开展此项工作,因此到目前已收集到500多个合作项目。下一步将继续从各市州和省直各部门收集一批合作项目,特别是参会的省直成员单位,力争能提供一批质量高、吸引力大的好项目。

  采购会是本届“珠洽会”的新设项目。组委会将举办采购活动,邀请国际国内大企业和泛珠三角区域政府及相关采购企业和供货商参会,这其中也不乏世界500强企业。虽然到目前,大会筹委会尚未出台正式的采购会活动方案,但是根据筹委会初步设想,采购会由国际企业采购、政府采购和泛珠区域企业采购三部分组成。

  记者 喻志科 实习生 易 芬 罗 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