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凌霄路交通管制半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7:57 潇湘晨报

  本报讯长沙市交警支队昨日决定,7月13日至7月28日,交警部门将对凌霄路的火星小学门前路口至二环线高架桥下路口路段进行单向交通管制。

  据悉,此举是为了确保凌霄路改造工程顺利进行。届时,管制路段允许机动车辆由西往东通行,禁止由东往西行驶。另外,金星大道南段施工期间,交警部门将对与其相交的老长宁路(望麓桥路口至望城坡路口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7月13日至8月30日。

  临时改道的公交线路如下:139路:由芙蓉苑发车,按原线至月桂社区后,改经龙柏路至二环线接原线至火车南站,返程路线不变;156路:由体育新城发车,按原线至凌霄中路后,改经紫薇路、龙柏路至二环线接原线至烈士公园东门,返程路线不变;112路:由东往西改经纬二路至三湘东门接原线行驶,返程路线不变;603路、142路:由东往西改经龙柏路至二环线接原线行驶,返程路线不变。

  刘 翼 高 攀 李梓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