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柬埔寨首相洪森访问贵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2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贵阳7月8日电柬埔寨首相洪森在本周出席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第二次领导人会议后访问了贵州,以寻求与贵州开展多方面合作的可能性。

  在与贵州省委书记钱运录、省长石秀诗的会谈中,洪森表示,他的访问旨在加强与贵州的合作,并学习贵州经济发展的经验。他希望柬埔寨今后与贵州有一些具体项目的合作,并热情邀请贵州参与大湄公河次区域的经济合作与开发。

  钱运录向客人介绍了贵州的发展状况和西部大开发的进展。他说,贵州近年来在公路交通、电力设施等方面发展迅速,在酒类、民族药业以及新兴电子工业等方面也有长足发展。钱运录认为贵州与柬埔寨在经济、文化、环保等诸多领域是可以互补的,具有进一步开展合作的可能性。

  由洪森率领的代表团还包括柬埔寨副首相兼外交大臣贺南洪及国务、工矿、农业、公共工程交通等大臣。访问期间他们参观了贵阳市的金阳新区和贵阳一中图书馆。(记者石新荣)

  (来源:合肥报业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