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胶合剂泄漏 歌乐山堵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28 重庆时报
胶合剂泄漏 歌乐山堵车(图)
昨日,歌乐山,漏了一地的化工胶合剂

  实习记者 王远凌 摄

  本报讯(记者 周婷婷)昨日上午10时许,一辆长安小货车在从歌乐山三百梯方向下行开往烈士墓方向时,运输的化工原料泄漏,化工原料与昨日下的雨水发生反应,致使歌乐山白公馆附近下山的公路异常湿滑,交通受阻。

  昨日上午10时许,一些从歌乐山三百梯方向下行、开往烈士墓方向的车都发现,白公馆、松林坡附近下歌乐山的公路变得异常湿滑,数辆摩托车和汽车都在这段路上打滑了,险象环生;而造成这种情况的,是路面上的一种白色浆液。

  白色的乳状物在下山的公路上盘旋了近一公里长,人们循着痕迹发现,其源头是一辆长安小货车。闯祸的长安小货车周围,全是白色的浆液。艾姓司机告诉记者,这些白色的乳状物是一种染布用的胶合剂,上午他从回龙坝将四塑料桶的胶合剂运往江北,但胶合剂从桶里漏了出来,还流到了公路上;他发现后立即停车,但是为时已晚。

  至到下午6时之后,交通才恢复正常。(奖励报料人周先生4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