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00公斤青蛙全吃了迷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28 重庆时报
400公斤青蛙全吃了迷药(图)
  昨日,菜园坝重庆汽车站,执法人员正在检查这些被下了迷药的青蛙

  本报记者 李文彬 摄

  本报讯(记者 苟明 肖瑶)“咦!那个洞洞里头咋有个青蛙脑壳呢?”昨日上午10时30分,菜园坝重庆汽车站保卫科工作人员在进行“三品”检查时,发现一辆驶往岳阳的车上一个箱子的小洞里伸出青蛙头。随后,车站工作人员从该车查出近400公斤青蛙。

  昨日上午10时30分,重庆汽车站保卫科工作人员马荣清和同事在车站出口处进行“三品”检查时,从一辆重庆驶往岳阳的车上查获5大捆20个白色泡沫箱子,打开一看,这些箱子里全都装着青蛙,共计大约400公斤。

  昨日下午,记者在车站治安室揭开纸箱盖看到,里面密密麻麻的全是青蛙。青蛙身上粘满了粉末,不但不叫,甚至连动都懒得动一下。据现场一位王姓工商人员称,贩运者怕这些青蛙发出叫声,都给它们下了迷药。

  据车站工作人员透露,车站工作人员想要抓住货主,在车站等了近一小时,但始终没有人来取货。所以,他们估计这些青蛙是从重庆上车准备运到外地去的。

  菜园坝工商所的一位王姓工商人员介绍,贩卖青蛙活动比较猖獗,工商所每个月用于放生的花费都要上千元。

  昨日下午,菜园坝工商所工作人员已将这批青蛙带到郊外放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