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盗墓世家”祖孙三代都是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32 南京晨报

  6月29日凌晨2时20分,辽宁凌海市沈家台派出所民警巡逻时抓获一正在作案的盗墓团伙。

  据犯罪嫌疑人供述,这个盗墓团伙共6人,其中王姓4人,为祖孙三代,其中最小的18岁,年纪最长的62岁,堪称“盗墓世家”。

  经过鉴定,该团伙盗挖的古墓属于辽代墓地,而被挖出的石壁画属国家一级文物。目前,盗墓者已被刑拘,被盗古墓已被有关部门保护起来。据《时代商报》(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