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油轮爆炸9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32 南京晨报

  据新华社电昨日凌晨2时多,停靠在秦皇岛市新开河港的浙甬油31号宁波油轮局部突然起火爆炸。据初步了解,轮上15人中有4人受伤,另有2名港口工人和3名其他人员受伤。

  昨日凌晨2时许,记者接到读者报料电话后迅速赶到现场。只见新开河码头内,一艘标有“浙甬油31”的油轮正燃烧着熊熊大火,浓烟呈蘑菇状不断向上升腾,119消防车接踵赶到,消防官兵正用高压水枪救火。

  据出租车司机龙先生介绍,2时许,他正好载着两名乘客从这里经过,突然听到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响,一个大火球从新开河码头上腾空而起,紧接着天空上散落下许多船体碎片。被吓蒙了的龙先生似乎又听到一声爆炸声,他赶紧急刹车忙不迭地离开了现场。据围观市民说,当时爆炸响动很大,附近七八里地远的居民楼都有震感。

  在秦皇岛市第一医院,9名受伤人员接受了救治,其中2人伤势较重,伤势最重的烧伤面积达90%,进行了气管切开急救手术。据当时在轮上休息的工人介绍,油轮装载着4800吨重油,当时正在向油罐车卸载,在加热过程中发生爆炸。(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