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单亲妈妈今天会面应征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34 南京晨报

  晨报讯近日,晨报《单亲妈妈想为儿子找个爸》的连续报道,引起了很多单身男士和热心读者的关注。今天,晨报将安排20名符合条件的应征者与杨女士见面。22岁小伙深夜示爱

  前天晚上11点20左右,手机号为131416954××的先生发来短信说:“你好,我今年22岁。这两天我一直在关注晨报报道,好想认识你,我不知道你是否愿意与我交往,但我是真诚的,我是真的喜欢你,我愿等你迟来的爱,也愿我们能相爱。”据这位先生说,他姓徐,
苏北兴化人,目前在南京做理发师。徐先生父母均是当地农民,因家里比较穷,高中未毕业便出来打工了,并且一直喜欢成熟的女性。

  除徐先生之外,还有一位手机号为138051444××的23岁小伙也表示了对杨女士的爱慕。对此,杨女士表示,她不会接受比自己小的男士,最多可以小一二岁。又有单亲妈妈要抛绣球

  除了应征者之外,晨报还接到七位单亲妈妈的电话,表示也想通过晨报找到合适的对象。昨天上午,家住浦口的董女士打来电话说,她有一个妹妹,今年36岁,也是一位单亲妈妈,有一个12岁的儿子。“我们一家人现在都在为她再婚的事张罗,一个女人带着一个孩子太不容易了。”董女士说。据了解,董女士的妹妹是南京一事业单位职工,9年前因前夫有外遇与其离婚,之后一直与儿子一起生活。

  小灵通为516375××的女士发来信息说:“我1980年7月生,山东人,中专毕业,也是单亲妈妈,女儿三周岁,想和杨女士一样。”鉴于这些单亲妈妈的要求,晨报将举办单亲妈妈征婚见面会,欢迎其他单亲妈妈拨打电话84701110报名参加。

  虽然杨女士已经明确了自己的择偶条件,但是,作为杨女士的儿子军军,他对未来父亲有什么要求呢?

  记者:你眼中的理想父亲是个什么形象?你对未来父亲有什么要求吗?军军:我理想中的父亲是个有责任感的人,永远疼爱和照顾我和妈妈。对未来父亲,我没什么要求,只要他对妈妈和我好就行了。

  作者:朱海永

  (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