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丹麦驻重庆领事馆正式开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5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重庆7月8日电 丹麦驻重庆领事馆8日正式开馆,这是丹麦在中国开设的第五个外交机构。

  重庆市市长王鸿举、丹麦驻中国大使米磊、丹麦驻重庆领事馆领事邵嘉儒,以及各国驻重庆领事机构官员和丹麦商务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了领事馆的开馆仪式。

  米磊大使致辞说,今年是丹麦和中国建交55周年,领事馆的成立很有意义。丹麦十分关注中国的西部大开发战略,领事馆将为加强丹麦企业参与中国西部发展提供更多服务,同时搭建起丹麦与中国西部在经济、文化等各方面交流的桥梁。(记者张琴)

  (来源:合肥报业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