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郁会”或12日下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55 金羊网-新快报

  会见仪式将与“胡连会”“胡宋会”相同

  新快报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新党主席郁慕明访京具体活动安排目前已经基本确定,其中最受瞩目的“胡郁会”定在12日下午3点。届时,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将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新党主席郁慕明一行。

  据悉,与先前“胡连会”、“胡宋会”不同的是,此次“胡郁会”后,晚宴可能由中共中央台办主任陈云林代表中共中央和胡锦涛总书记隆重宴请郁慕明一行。

  据悉,此次“胡郁会”会见仪式与先前“胡连会”、“胡宋会”相同,均有“握手-合影-会谈”等环节。会见结束后,中共中央与新党还将共同发布新闻公报。

  据透露,11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将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并宴请郁慕明一行。

  (晓航/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