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排爆机器人六纬路除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9:05 每日新报

  崔楠

  读者刘征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避风塘阳光店餐券):

  公安人员使用排爆机器人,成功地排除了一个“可疑物品。”

  新报记者崔楠

  昨天9:00左右六纬路星尔特酒店门前赶到的民警已经将周围百米内的人员和车辆全部疏散。酒店门前,身着防爆服的公安排爆人员使用工具,小心翼翼地将摆放在一辆车下的行李箱拖到马路中央。排爆机器人马上对箱内的物品实施了扫描。

  随后,机器人将行李箱抓起,并安全地放进危险品专用桶内,大家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刊名>每日新报

  <日期>2005/7/9

  <版次>5

  <栏目>天津新闻

  <标题>乐园狂欢节昨上演激情

  <副标题>豪饮杯中美酒引来3万游客

  <作者>郑东红赵建伟

  <正文>

  新报记者赵建伟摄

  新报讯【记者郑东红】夸张而艳丽的服饰、炫目而美妙的灯光、激荡人心的乐曲与美酒相伴……昨晚,第二届乐园狂欢节火辣开幕,有3万多游人从四面八方赶来,投身到这无尽的欢乐中来“疯狂”一把,不少人受热烈氛围感染亲身投入到狂欢表演中,使昨晚的乐园变成万人举杯畅饮的狂欢不夜天。

  昨晚6:30,“炫彩大巡游”率先掀起狂欢热浪。身着艳丽服装,伴着强劲热烈的乐曲,由百名演员组成的6个各具风情的主题方队,载歌载舞穿过人群,顿时乐园内一片欢腾。受狂欢的氛围感染,不断有市民戴上现场购买或自制的面具加入到游行队伍中,摇身变作乐园狂欢节的“主角”,尽情地秀出“真我”风采,整个狂欢节已成为游人展示自己个性的表演舞台,狂热互动的热烈场面令人难忘。

  喝啤酒吃美味小吃,是人们对狂欢节的最美好的记忆。在以各品牌啤酒命名的“啤酒广场”,随处可见举杯畅饮的市民,上万箱名牌啤酒酒香扑鼻,众多佐酒小吃“热辣”出炉,吸引万名市民在推杯换盏、觥筹交错中尽情地释放自己。记者看到,在美食美酒的诱惑下,不少女孩子都收起腼腆淑女的一面,束起长发,卷起袖子,喝个酣畅淋漓。

  到了晚8:00,狂欢节主舞台五彩缤纷的镁光灯一齐被打亮,让现场观众的情绪瞬间涨到高潮。开幕式上演的各种精彩的节目,引来台下阵阵掌声。再加上啤酒商自备的为啤酒节助兴的八台演出,就像一场场激情狂欢派对,使得乐园的每一个角落都变成欢乐的海洋,阵阵欢呼声不绝于耳,令在场的人high到极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