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锡日报改版“有奖读报”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0:06 江南晚报

  大屏幕上,一大串身份证号码在飞快变幻,随着无锡日报副总编郭王按下电脑键盘,“冯敏敏”,屏幕定格,一位老阿姨被幸运激动得“无所适从”。她从人们的掌声中站了起来牞像个含羞的大姑娘。这是昨天无锡日报社举办的“2005无锡日报改版读者月有奖读报活动”颁奖仪式上的一个镜头。在公证员的监督之下,陆希生等3名二等奖以及多名三等奖得主也随之产生。

  5月18日,“无锡日报改版读者月”活动启动,向读者公布了“读无锡日报,评十佳新闻,送夏日清凉”的有奖读报办法。一个月后,250多份最佳新闻推荐表从锡城的四面八方飞到报社,推荐10条新闻入选8条以上的57位读者入围抽奖名单。读者眼中的十佳新闻也随之亮相:《“无锡造”首台品牌电脑诞生》、《万千市民牵挂“退城进园”》、《玉飞凤能成为无锡城市标识吗?》、《新三年城建规划成关注热点》依次位列前四。

  “这是我们全家人共同参与讨论的结果!”家住顾桥港的退休职工冯敏敏显然对一等奖落到自己头上有些始料未及,她压抑不住内心的喜悦告诉记者:“我和丈夫、儿子都喜欢读报,自从无锡日报改版后,全家人经常聚在一起对文章评头品足,提交推荐表前大家还集体讨论了一番呢!”“恭喜你们!谢谢你们对无锡日报的关心!”无锡日报社三位副总编辑分别把价值不菲的奖品送到了获奖者手中。(江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