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为陇台经贸合作推出40多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0:12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7月9日电(张志刚)正在此间召开的第十三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上,专门举办了陇台经贸项目推介会。40余名台商与甘肃省各市州项目负责人及企业界代表百余人交流座谈,商洽陇台经贸合作项目投资事宜。

  近年来,随着海峡两岸经济交流与合作的深入发展,台湾同胞来甘肃考察和投资经营的越来越多。改革开放以来,已有200余家各类台资企业先后在甘肃落户,实际利用台资近2
亿美元。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深入实施,甘肃的投资环境不断改善,台商在甘肃的投资呈明显增长态势。

  甘肃省副省长徐守盛说,本着为台商创造良好投资环境的宗旨,甘肃将全面落实《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并在市场准入、国民待遇、投资政策、土地政策和人才政策等方面提供优惠服务。徐守盛希望台商能够积极到甘肃投资办企业,并广邀台湾岛内的企业家来甘肃观光考察,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依托甘肃省产业优势和市场优势,本次推介会重点推介了包括工业制造、农业产业化、高新技术、交通建设、旅游业等领域的40个项目,供广大台湾客商选择。(完)(责任编辑:罗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